爱吃橘子

名字就是简介啦😉😉

当你哄骗他



nct x 你


金廷祐




“可是隔壁李帝努他在家干家务他老婆给他两块呢。”




“你是这个家的男主人呀,你多拿少拿都不是你的钱吗?”




“也是,嘿嘿。”



金廷祐听你这么一说心里舒服多了,把自己身上的粉色围裙整理好,低下头卖力的擦着地板



刘扬扬




“最后一个,这个月我绝对不买包了。”




钟辰乐




“那你给我买和我自己买能一样吗?这是你给我的礼物啊,意义不同嘛,老公。”




“买,要什么东西自己挑。”



钟辰乐听你说完最后一句心花怒放,把自己的卡拿出来拍到桌子上就抱着你使劲亲




朴志晟




“我会对你做什么?我一个女生怎么占你便宜?”



“我不是怕你占我便宜,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……”



朴志晟低着头用手搅着自己的格子衬衫,但最后还是抵不住你的软磨硬泡,解开了自己的扣子,你控制不住的多摸了几下他的腹肌,就被朴志晟摁住,他终究没有克制住自己,把你身上能亲的地方吻了个遍




李帝努



“你做一次家务,我给你两块钱,人家家里做家务都是不给钱的,我还给你两块钱我对你好不好?”



“好~老婆我爱你。”



李帝努一边穿上自己的专属做家务专用围裙,一边黏黏糊糊的凑过来贴着你,好像占了多大的便宜一样



郑在玹




“你以为我买这么衣服是我想买吗?不是为了你的面子才买的,那我穿的漂漂亮亮跟你出去,你脸上多有面呀。”




郑在玹没有说话,但脸上克制不住的笑容已经出卖了自己,拎起地下包装好的衣服屁颠屁颠的跟在你后面



所以说健身都是有好处的,今天买的衣服郑在玹居然一个人就可以全部拎下



郑在玹:努力健身都是为了让老婆出门能买更多的衣服



小彩蛋


夫人茶话会限定版



金廷祐夫人:“哇,你给你家李帝努两块钱呢?我就给一块的呀。”




李帝努夫人:“啊?早知道我也给一块了,失误了失误了。”




李泰容夫人: “啊?做家务你们还给钱呢?”

评论(7)

热度(106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