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橘子

名字就是简介啦😉😉

当他是你哥哥还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走在一起

nct x 你

朴志晟



“我回来了哥哥。”



说完这句话你就脚步轻快的往前走,与他擦肩而过时,朴志晟胳膊一伸,拽着你的手腕把你拉回来,你脚往后一崴,踉踉跄跄的撞在了他的胸口上



“他是谁?”



“什么啊?可不可以先松开我,好痛的。”



你装作听不懂朴志晟话的样子,软着嗓子和他撒娇,朴志晟这次没有心软支起手臂堵着墙把你圈在自己的范围之内,他身上凛冽的香味,就像蛛丝一样缠绕在你的身上,慢慢把你包裹起来





“他是你男朋友对吗?”


朴志晟哑着嗓子开口,嫉妒和醋意让自己的脑子越来越不冷静,你颤抖着眸子慢慢抬起头看他,客厅昏暗的光打在他的脸上为他晕出与平时不一样的神情,搭落在眼前的金黄色头发被他撩起,他的眼底里散落着几分阴沉的危险


“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
你没有正面的回答他,但这个说法已经默认了你和男生的关系,朴志晟不爽的舔了舔自己的后槽牙,单手摘下自己的眼镜,偏着头亲过来,被养在温室太久你甚至不知道怎么反抗,被动的承受他


朴志晟压抑着自己的欲望,抬起手将你眼角的泪水轻柔的拭走,怜惜的吻了吻你哭到发红的眼睛


“如果再不和他分手,哥哥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。”









李马克



李马克扯下自己的领带,把你的手腕叠在一起捆起来,你挣脱不开,被李马克拽着下车



“李马克你放我,我都成年了你凭什么管我这么多?”



你因为挣扎的太厉害,皮肤和领带摩擦间,手腕四周都泛着红晕,李马克怒极反笑,眼底的冰冷像是要溢出来,他强拉着你进家,关上门后把你抵在上面




“我凭什么管你?我养你这么大不是让你谈恋爱的。”



“那你为什么要养我?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。”




你因为委屈所以含住眼泪反驳他,李马克这次并没有因为看到你的眼泪所以心疼你而服软,他沉着眸子极具侵略性的看着你




“我为什么要养你?”

.



李马克低声重复了一遍你的话,直接低下头吻住你,你震惊的瞪大的眼睛,居然忘了反抗,他含住你的唇咬了一下才放开你,看到你呆滞的表情,李马克的唇角勾起一个弧度




“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养你到这么大了吗?”

你全身都在颤抖,一直因为赌气不掉下来的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落下,你想往后躲,但身后结实冰凉的门面却不容你挪开半分


“哥,哥我错了……你别这样……”


你的泪珠顺着眼角一滴一滴的流下,李马克的情绪没有多大的起伏,他凑过来用舌头勾走了你脸上的泪珠


“成年了可以就做很多事情了。”


李马克目光平静的看着你,一只手拖着你被捆住的手腕拖着你往房间走


“告诉哥哥,喜欢他多一点还是我多一点?”


李马克咬着你的耳尖,暧昧的在你脖颈间厮磨着,你泪眼朦胧的看着他,鼻尖和眼下红彤彤的,一副被人狠狠欺负过了的样子


“不说也没关系,离天亮还很长我会让你慢慢开口。”


李马克喃喃自语着,他的手覆住你的眼睛,你的眼前漆黑一片,忍不住轻颤起来


“哥……”


“没事的,哥哥会轻一点来。”


李马克撩开你的裙子,单手解开自己的皮带,欺身压上来


罗渽民


办公室play 透明的墙 外面看不见里面 里面可以看见外面

罗渽民


“如果不是我看见你还想瞒我多久?”


罗渽民把你拉进自己的办公室,你不以为然的看着他


“怎么了?我自由恋爱不行吗?”


罗渽民没有说话抿着嘴不爽的顶了顶腮,他这层的办公室是透明的,外面看不见里面,但只要他想可以看见外面


罗渽民把你堵在墙边,随手摁开了开关,原本褐色的墙面变得透明,你看见了外面工作的林鹤,罗渽民察觉到你的视线方向,抬起你的下巴,咬住你的唇


你惊慌失措的瞪大眼睛,不断有人路过办公室的门口,全透明的墙面让你的羞耻心被放到最大


你抬起手肘抵住罗渽民的胸口想要推开他,罗渽民单只手抓住你的手腕,另一只手臂禁锢住你的腰,半抱半拽着拖着你去沙发上,他把你压在身下,手挑开你衣服上的流苏绑带



“罗渽民你放开我,放开我啊。”



“叫这么大是想外面也听见吗?”



他语气轻佻的开口,你惊愕的微张瞳孔,似乎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种话,你唇角抽动了几下抖着嗓子说话


“你怎么会这样?”



“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。”



罗渽民随手扯开自己的领带,俯身吻住你的锁骨,你想要躲开他的索取,刚偏过头就和看着这边的林鹤对视上


“哥、哥,林鹤看过来了……”


“那就让他看着。”



罗渽民掐住你的脸强迫着你直视着林鹤的方向,泪水浸湿了你的鬓角,他的嘴角勾起一个诱人的弧度,拉着你的手解开自己的皮带



“喜欢哥哥吗?”


罗渽民含住你的耳垂,你泪眼朦胧的看着他,抽噎着服软,他满意的收回手,将你的碎发绕到耳后



“这才乖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67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