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橘子

名字就是简介啦😉😉

和讨厌的竹马互换身体了怎么办? 一


nct x 你




“你要是敢在我不在的情况下瞎说话,我就拿着你自己身体…去亲你同桌,你听到没有!”



你把书本往李楷灿的桌子上使劲一拍,凑到他耳边咬牙切齿的对他说,李楷灿被你吓了一大跳,拿着你那双眼睛楚楚可怜的望着你


“不要对我那么凶嘛。”



原本就安静的班级,此刻寂静无声,一中小霸王李楷灿突然闪现到了班级,还气势凶凶的发脾气,谁都怕一不小心惹他不高兴,把自己拖出去,被小弟逼着和他打篮球


明明李楷灿打篮球烂的不行,还非要和别人PK,别人要是赢了他不高兴,自己要是赢了也是别人放水放的太明显,让他看出来他又不高兴


从此一中的学生只能绕着李楷灿走,被他粘上,他不打你,但他恶心你


“你……”


你看着他这副样子气的都发抖,手指指着他差点没给自己气背过去,李楷灿捧着头望你


“我怎么了?”



“放学有你好看的。”



你临走还不忘放下狠话,踩着上课铃急匆匆的赶回李楷灿的教室


“你又去找她啦? ”


“嗯……”


你看着你同桌李马克变得有些娇羞,只能说幸好李楷灿的皮肤是小麦色,看不出脸红,不然肯定能把周围人吓得够呛


如果互换身体有99个坏处的话,和李马克坐同桌就是里面唯一的好处,你这么想着下意识的伸出手将自己落到前面的碎发撩到耳后,低下头用眼睛瞟着李马克,余光刚扫过去,就看到石化的李马克和小弟朴志晟


“怎么了?”


被暗恋的两个人这么一盯你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,看着自己无意识翘起了兰花指,才后知后觉


“哈哈,蜘蛛侠,哈哈,哈哈哈。”



你干巴巴的从嗓子里抠出几个笑,手指变化了一下变成蜘蛛侠的经典姿势,看着欲言又止的两个人,你心中一片凄凉,但转头想起现在你的身份是李楷灿,不是自己瞬间又好了很多



“小希你……”


同坐林琳看着坐姿放荡不羁的“李楷灿”,两个大腿往外岔开,手肘撑在腿上捧着脸一副思考的模样,李楷灿闻身抬起头


“怎么了?”


林琳看了眼岔开的大腿,嘴边的话不知道怎么和他说,李楷灿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


“我靠,怎么瘪下去了。”


李楷灿一惊下意识的想用手去试探,但在半路又突然僵住


这是你的身体,当然没有……


李楷灿慢慢抬起眼睛看着眼珠子都要从眼睛里瞪出来的林琳,抽了抽嘴角


“我肚子怎么瘪下去了…哈哈,真好……”


他的手在空中绕了半圈,摸上了自己的肚子,满意似的拍了几下


“小希,今天我们一起走吗?”


林琳晃悠着书包袋子,坐到了李楷灿的课桌上,李楷灿摇了摇头


“不了,今天我……”


“快出来。”


还没走的所有人都闻声抬起头,留着卷卷毛一脸痞气的男生抱着手站在班级门口,虎视眈眈的望着班级里的“好好学生”


“我先走了哈,再见。”


李楷灿加快了收拾书包的速度,快速的和林琳做了告别急匆匆的跑到门口去找你,你扶住他的肩膀,上下左右打量了一圈,确定你的身体什么都没少才松开手



“我怎么这么倒霉啊……”


你仰着头欲哭无泪的看着天空,自己和隔壁的这个邻居从小就不对付,不是自己打他一巴掌,就是他拽一下自己的头发,虽然一起长大勉强可以当个青梅竹马,但是你肯定自己和对方都不想承认这层关系


我一辈子行善积德,为什么让我遭受这种痛苦……


你咬着下唇想着,李楷灿反而一脸不在乎的样子用手指抓了抓头发,走到一半你的脚步就突然顿住


一群把头发染的乱七八糟,看起来就不好惹的人站在你们的面前,眼神带着凶意,好像今天不带走一个就对不起自己的这身装备


“怎么是他们? ”


李楷灿小声的嘀咕着,你把头一转,看到一脸心虚的李楷灿心中警铃大作


不是吧,事是他闯的,人是他打的,现在人家过来收割人头了,自己穿过来替他受罪了


“这位大……”


你话还没说完就被李楷灿抓着手腕往后跑,你跟着他的脚步踉踉跄跄的往前跨着步子,后面堵你们的人也许没想到,平时硬气的打架都不肯吭声的李楷灿,今天这么干脆利落的选择了逃跑



听着后面追过来的脚步声,你心中一片凄凉,一会儿他们打你用什么姿势求饶会体面一点呢?跪下的话会不会太丢人了? 



你一边往前跑一边想,但跑了没几步你们俩的脚步就同时顿住,前面两三个人堵住了你们的路线,为首的人手上拎着个棒球棍,笑盈盈的把目光在你们脸的身上打量一圈



“跟她没关系,能不能让她先走? ”



你想着自己的身体不能受罪,将李楷灿往后面护了护,金旭把棒球棍往地上一砸,金属撞击水泥地发出刺耳的碰击声



“我……”


李楷灿刚想说些什么,就看到你的脸被打了一圈,自己的怒气瞬间被拉高,手又变得蠢蠢欲动起来


而你猝不及防的受了一拳,身体在原地抡了一圈,带着你身后的李楷灿一起跌到了地下


头因为惯性往下一撞,和“自己”的唇磕在了一起,一阵天旋地转,你变成了在下面的位置,一睁眼就是李楷灿那张咬着牙忍痛的脸



接吻之后,身体居然换回来了!?

评论(20)

热度(2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