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橘子

名字就是简介啦😉😉

婚后的带娃生活 五


nct x 你



肖俊


“哥,我叫你哥,行吗? 你再告诉我一遍1+0.9等于多少?”


肖俊痛苦的抱着头,看着自己和老婆的爱的结晶,“爱的结晶”握着笔思考了一会儿,肖俊又升起了希望


“1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肖俊最后一丝希望,也被自己这个好儿子连扑带踩的踩灭,知道辅导作业难,自己这么多年脾气已经稳定到了一种程度,除了爱和老婆发疯以外,也没生过气


但现在感觉要把两种状态结合起来了,气的发疯


肖俊深呼吸了一下,眉毛感觉都要被气的烧掉,望着和自己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好儿子只能把怒火“嚼吧嚼吧”塞进嘴里吃掉


“你爸爸我,再给你一次机会,如果要是再做错我就喊妈妈过来了。”



黄冠亨


“爸爸你这技术也太辣鸡了吧。”


小小亨熟练的摁着键盘拿下了第一个人头,黄冠亨坐在另一个电竞椅上讪讪的笑了笑


“爸爸这是把第一个机会让给你了,等一会儿你再还给爸爸一个啊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“我也觉得好。”



听着头顶的女声,黄冠亨和小小亨头皮一紧,惊悚的往后看过去,你弯着嘴角一脸“和善”的看着原本说要在书房学习的父子俩



“爸爸,你往那边去点,好挤。”


小小亨推了推被你赶出来睡的黄冠亨,黄冠亨闭起眼睛长叹一口气



“爸爸冷。”



“房间开了空调啊。”



“爸爸是心冷。”



刘扬扬



“刘扬扬你怎么不把家也给你儿子搬过去? ”



你拿着银行卡往桌子上一拍,小小羊和个鹌鹑一样缩在后面,刘扬扬本来讨好的笑容,在看到桌子上的副卡时僵在了嘴角上



今天幼儿园的主班老师突然给你打了电话,在电话那头你没听清楚,以为出了什么事包都没提急急忙忙的从家赶过去


结果原来是小小羊从家里带了张银行卡送给了喜欢的女生,要不是老师看见小女孩拿着张银行卡,东砍砍,西砍砍,才通知的你


“那我以为儿子想经济自由了,就随手抽张卡给他玩嘛。”



“孩子多大你不知道? 这么几岁的人,喝个娃哈哈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钱,你给他张卡,他知道怎么用吗? ”



“我以为他拿过去会放起来长大用,结果也不知道是送给女生的嘛。”



刘扬扬扣着自己的破洞裤,膝盖上的大洞好像又被抠出一个新高度,你深呼了一口气,看着唯唯诺诺的刘扬扬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


“这次我就原谅你,要是下次……”




“没有下次,我发誓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5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