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橘子

名字就是简介啦😉😉

考砸怎么办? 三


nct x 你




考砸怎么办?二 


这个是同系列的哦,喜欢的宝宝可以去看看😘




李马克



“你真的是我的baby吗? So crazy.”



李马克看着小小酷18分的英语试卷,想原地跳个不可思议,现在都有点怀疑自己真的是加拿大国籍吗?英语儿子他就一窍不通呢


“没错呀,国籍是加拿大啊……”


李马克对着自己的加拿大国籍看了又看,当初生小小酷是在加拿大,所以小小酷的国籍也是加拿大,虽然现在不在那里住,但是英语烂成这个样子,也算是几分本事吧


“卷子改错了吗? 怎么回事呢?”



李马克捧着卷子喃喃自语,表情从沉思转为惊悚然后又慢慢归于沉寂,最后不死心的又看了一遍卷子后,才接受儿子真的只考18分,没有改错的事实



“儿子啊,出去别说自己是外国人啊,你这个英语水平,也算是入乡随俗了。”


你倒是看得开,揉揉小小酷软嫩嫩的脸颊肉,语重心长的对他说


而正宗加拿大boy李马克正盯着墙角沉思


这趟不回去不行了,语言都退化成这样,就是绑都要把儿子绑过去



李永钦


“你爸的语言天赋在你这怎么就变成负的了? 明明当年英语我也没考这么差呀。”


你看着卷子生气倒也还行,但就是吃惊,小小疼只遗传了他爸的翘鼻子和李永钦小时候如出一辙的长相,除此之外也没继承到什么优点


但缺点倒是全揽过来了,你也是生了小小疼才知道,原来不爱吃水果也能遗传


“那是爸爸把我的养分全抢走了,所以我才这么笨,爸爸才那么聪明。”


“你是我和你爸爸一起生的,又不是我生了你和你爸爸,什么他抢你养分的,从哪儿学的这些东西? ”


你都被小小疼的这句话气笑了,轻轻用卷子打了一下他的头,小小疼颇为不服气的撅起嘴巴


“那你和爸爸再生一个不就好了,说不定这个就能遗传呢。”


“我同意儿子的建议。”


一直双手合十直默不作声李永钦这次终于发声了,赞同的望着你们两个,你冷笑一声,双手抱胸看着一唱一和的父子俩


“你们俩同意就你们俩生去。”




郑在玹



“你也是,一天到晚就知道赚钱,赚那么多钱有什么用? 小孩的学习能不能上点心? ”



你气的把唯唯诺诺的郑在玹也骂了一顿,可怜他早上还在办公室里签合同谈项目,晚上就要被自己老婆骂的头都抬不起来



“妈妈,不要生气嘛……”


小小桃眨巴着眼睛看你,在你脸上亲了好几口,你本来真的一点都不想笑,但看着小小桃那副小讨好的模样和他爸犯错的时候一模一样的表情,面色就忍不住松动


本来还想忍一会儿的,但小小桃眨巴着眼睛,嘴角抿出了两个酒窝,粉白粉白的脸蛋真的像个小桃子一样可口


“宝贝啊,妈妈要求也不高,我们努力努力,争取考的比这次高好不好?”


你抱起小小桃,将她护在怀里,小小桃赶紧点头,认真承诺说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,这一场考试风波也算有惊无险


只有郑在玹被剥夺了时间,被你踢着辅导孩子的英语,有些总裁表面上手不离电脑在处理业务,其实是在看幼儿英语教学老师篇


评论(4)

热度(3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